本來明天要來去紐約一日美食行, 結果晚上小涼洗澡時問我

"媽媽, 明天我們去紐約要玩什麼?"

我說"因為只有一天, 所以我們去喝好喝的珍珠奶茶和逛很大的日本超市..."(沒錯, 就是只有吃喝買...)

於是, 小涼回答" 要喝珍珠奶茶, 去好客來喝就好了呀! 他們的已經很好喝了. 還可以吃油油麵(炒烏龍), 還有鹽酥雞,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我一臉斜線說" 還有好吃的泡芙!" 

小涼又回答"那我們去"GIANT" 買泡芙就好了!" 

於是, 我把 Ken 找來, 一家重新討論要不要去紐約的事. 

小涼把他的意見又講了一次後, 還加了一條" 這樣爸爸不會那麼累, 不用開那麼久的車".

小涼也把我想去紐約的理由講了一次" 媽媽想去紐約就是想喝好喝的珍奶, 沒什麼理由" 

這麼一比較下來, 我想去的理由很弱.....................

後來 Ken 和他說, 好吧, 我們了解你的想法. 那我和媽媽討論一下再來決定. 

小涼就說, "如果是你們兩個討論的話, 結果一定是要去了". 

我問, "為什麼?" 他說" 因為你很想去呀!" 你臉上就一付想去的樣子"

我說"不一定呀, 還沒決定". 小涼又很無奈的說" 好吧, 要去就去吧, 妳那麼想去". 

.... .... .....

結果, 就是我們決定不去了.....畢竟, 只是為了滿足"我一個人"的口腹 要拉著兩爺千里迢迢的去趟紐約..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