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因為聽了小涼的話決定不去紐約的我跟育琦當天晚上看日劇看到半夜兩點半. 第二天早上七點半小涼起床後刷牙洗臉完自己把衣服都穿好, 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到房間來挖我們起床: "把拔馬麻, 走吧! 我們出發去紐約吧!"

"你昨天不是說不想去嗎?" 我很沒力的問. 而育琦根本不理他還在睡.

"因為我想去喝好喝的珍珠奶茶啊!"

"可是你不是說好客來的就很好喝了嗎?" 這小孩到底在想什麼?

"而且還有好吃的泡芙啊!"

"你不是說去 Giant 買就好了? 因為你昨天說不想去, 我們覺得要尊重你的意見,  所以就決定不去了啊!" 我其實想睡到很懶得跟他說話.

"哇...............................我要去啦!!!" 小涼開始哭了!

 

是怎樣啊! 我們到底該不該尊重他啊?!

所以呂可, 事情其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