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下週我要出差三天. 早在幾週確定時小涼拔就和小涼說這件事. 告訴他那三天他們兩個自己在家. 那時小涼還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大概就喔....一聲.

上星期小涼某一天忽然和我說, "媽媽, 你為什麼去開會要三天, 會不是一天就開完了嗎?"一定要去嗎? 可不可以不要去?  頓時我就有想留在家不去的念頭. 可是小涼拔知道就和我說, 愈是這樣愈要去, 要讓他知道妳只是出門三天, 是會回來的. 我心裡想, 唉... 不要說小涼,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們三天呀...

然後, 接下來的日子, 小涼就三不五時會問我" 媽媽, 妳不要去好不好, 萬一把拔晚上Seizure了怎麼辦? 我說, 那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有什麼事, 你也可以去敲隔壁鄰居的門, 請朋友幫忙. 結果小涼又說" 那萬一我門打不開怎麼辦?". 他一直出現一堆一堆的狀況. 整個人很焦慮... 結果, 小涼拔就來和小涼說了一句" 那, 那三天我們都去吃Happy Meal".... , 小涼就" 耶!!!" 然後就不管我是不是要出門的事了.

本來以為沒事了, 結果, 晚上小涼要睡前又開始掉淚, 說不要我離開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