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們照例到星巴克坐坐,剛坐下時,我和小涼說,「來吧,我們來聊天吧!」小涼說「聊什麼?」我說「那你在學校都和朋友聊什麼?」(因為他中午常常因為顧著和朋友聊天吃東西吃得很慢)結果,他回我「你又不是我的朋友,你是我媽媽呀」,我一聽楞住說「那還是可以說嘛,我也可以是你的朋友」小涼就很堅持「你就不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媽媽」那些話是和「朋友」聊的!!頓時有種被兒子遺棄的感覺,小涼拔也在旁邊說,你就是他媽媽呀!和媽媽聊的本來就和朋友之間聊的不一樣。

這時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小涼長大了............已經有他自己的社交生活圈了!我的手要再放開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