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涼雖然對自己學習上的事要求很高,但在生活上真的是有點隨性(?)。

今天發生一件事,就是他今天要帶到學校的作業,昨天寫完請他收到書包,他沒收,就放在書包旁,結果今天出門時果然忘了拿。晚上回來時,我問他,「你忘了帶作業唷!」他就老神在在地回我「唷,沒關係啦,明天再帶就好了」一付我太緊張的樣子。然後我又問「不是說今天要交嗎?老師有沒有說什麼」小涼又說「反正老師都知道一定會有人忘記帶嘛!!」(那個人就是你吧,程小涼!) 總之,這回答真讓我無語呀!本來早上還想,讓他有一次教訓,下次東西就會記得帶,結果......他完全不在意。如果是我,忘了帶作業一定緊張的胃抽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