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3-009s.jpg 

最近是北京奧運,程小涼也和我們一起看。大概因為我喜歡 Michael Phelps(從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時我開始支持他),小涼也就跟著說,他也喜歡 Michael Phelps。一開始以為他只是隨便跟著我起鬨。沒想到,他很認真的幫著 Michael Phelps 加油,上星期每天回家都吵著要看Michael Phelps,還會常常說「我最喜歡的是爸爸,媽媽,Honda CRV, 還有那個泳泳(對,小涼都說泳泳)的誰?!(他想了一下),Michael Phelps!」晚上看著 Michael Phelps 的比賽,他還會說「要一直叫他的名字他才贏」然後就叫的很大聲很大聲的一直替 Michael Phelps 加油。然後,贏了之後,小涼就會說,「你看吧!」一付就是他的加油有幫上忙。

 

呵呵。

另外,這兩星期我們帶他去游泳,在游泳圈裹的小涼,自己也會游了(自己踢水前進,還會轉彎唷!)。他得意的不得了,現在都不用我們推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