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resized_th_1241494994_20090428-card.jpg越洋驚喜

 

上星期, 小涼收到了意外的禮物. 是小Kazu從日本寄來的卡片.

這張小涼的卡片, 那個鯉魚旗可以上下的升降, 小涼超級興奮的. 馬上就去拿出他的字卡說要找 Kazu 來玩, , 一連幾天都拿出來一直玩, 還拿著卡片附的說明書反覆一直看.. (我實在很怕他把卡片玩壞, 不過是他的卡片, 我也沒權禁止:P).

隔了兩天, 我也收到 Justine 寄來的卡片. 這對母子真是超級sweet 的. :) 小凉看我開心的看著卡片, 他說他也喜歡我的卡片, 兩張卡片都是他的. 真是夠霸道了. 不過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_^

希望今天夏天 Justine 和 Kazu 能有機會來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