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裝的 Finch feeder,這個月來都是 chickadee,或是小麻雀來光顧。

這個週末下午,我在客廳和小涼玩時,忽然,瞥見窗外飛來了金黄色的 Finch!!!真是太驚訝了。一開始,這隻 finch 沒有吃東西,只是停留一會,東瞧西瞧一會兒就又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他帶了隻母的過來,然後就慢慢吃著我們 feeder 裹的那塊大餅。

從這次之後,就有幾隻 golden finch 三不五時就會來吃一吃。真是太可愛了!!

再一提,我們家附近本來很膽小的那隻公的 cardinal,終於也比較敢放心的在我們家陽台覓食了。

現在我們家固定的幾位常客有一對(一公一母)Cardinal,兩隻母的鴿子,幾隻麻雀,三隻 chickadee,兩隻 tufted titmouse,四隻(兩對)?golden finches。

這下子,我黏在窗邊的時間就又變得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