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賓州有一個Dutch Wonderland, 離我們家開車約一個半小時, 是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的遊樂園(有很多遊樂設施是可以讓2-5歲的小朋友也可以玩的). 有一點像是豪華版的兒童樂園. 這個週末天氣還不錯, 就和朋友約了出發去玩囉. 這個遊樂園不大, 不過倒是還不錯, 設施很友善感覺也安全. 不過小涼喜好很分明, 有許多我覺得應該蠻好玩的他卻不想玩. 總之, 玩得很開心. ^_^

稍微記一下小涼的一件事:

本來小涼一直想坐雲霄飛車, 可是我們先坐了一個轉轉龜後, 小涼其實還是會緊張, 所以想了想, 還是等下次再讓他玩吧. 說到坐轉轉龜, 我本來以為只是像咖啡杯一樣轉來轉去, 沒想到, 轉速還真快, 忽快忽慢的, 配合地面的起伏, 也頗嚇人, 久沒坐雲霄飛車的我連這種程度我就嚇到尖叫連連, 小涼沒有哭, 只是聽到我在叫, 意思意思他也啊啊叫了兩聲. 我還以為他不怕!!

後來結束時, 他才和我說其實他很緊張! 小涼居然也像他老爸的個性一樣, 不輕易示弱....害怕了還很鎮定的不叫不喊一直到結束. 夠勇敢!!!

其它的照片就請到相簿去看囉~

 

 

Dutch Wonderland 的網址

http://www.dutchwonderlan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