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f Olivia collection

我們一家粉愛 Olivia 這隻可愛的小豬. 第一本 Olivia 是我們常態的床邊故事群中的一本.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我們就很愛. 為什麼呢? 因為很生活化的 Olivia 總讓人能會心一笑, 連小涼也覺得很有認同感. 和他一樣!

之後我們就又陸續買了幾本 Olivia 的系列. Olivia helps with Christmas, 滿腦點子的 Olivia 為了等Santa, 不讓爸爸在火爐升火.   Olivia-the missing toy 裏某一天 Olivia 最喜歡的玩具不見了, Olivia 會怎麼辦? Olivia 的故事短短的, 常是某天特定的事件, Olivia 的想法天馬行空的, 常會從現實跳脫進入自己的幻想.   Olivia的個性非常的鮮明生動.  所以小朋友很容易身同感受.

今年一月時 Olivia 還出了Audio CD, 裏頭包括有四個故事. 小涼爸在去年十二月時先預購了! 是由 Dame Edna Everage 朗讀的, 別有一番特色.

這次從台灣回來後, 發現今年開始 Olivia 也有卡通了!! 看了幾集, 覺得真的粉好看(我很愛啦!), 卡通的 Olivia 已經是6歲的小朋友, 她的生活更多元有趣了. 多了 Olivia 和弟弟, 及學校朋友之間的互動.  故事設計的很有趣, 是三D的動畫, 畫風乾淨色彩豐富.

Olivia 還有官方網站唷:

http://www.oliviathepiglet.com/

 

Amazon 發現可以買 Season 1 Olivia下載下來看! J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V7UC22/ref=sr_1_32?ie=UTF8&s=digital-video&qid=1241625510&sr=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