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4-puzzle-s.jpg 

最近重新拿出之前買的 MONKEY GEROGE 的 36 片拼圖, 小涼很愛玩, 不過我們發現對小涼來說不太適合. .

前兩個星期我們就給小涼買了 CROCODILE CREEK 的34片JUMBO PIECE 系列.  小涼挑的是Barnyard的. 就是一些農場小動物.

這個拼圖小涼很喜歡, 也很有成就感. 顏色很亮. 而且上頭的圖案晝的很精緻, 拼圖的紙板的質感也很好,不會很單薄或是很粗糙。雖然是三十四片, 不過由於是各別的動物分開, 所以也可以算是九個小拼圖拼成一個大拼圖. 所以小涼就是先拼局部的一隻動物, 完成後才再把兩隻動物拼起來.

果然, 到了不同的年紀,  可以玩一些更有趣的東西了.

06/21/08

後記,才說覺得Monkey Geroge 的拼圖比較複雜一點,今天小涼忽然自己就慢慢地把拼圖拼完。怎麼忽然,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