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涼的個性不但固執, 而且很小心龜毛.....

譬如:

昨天我們去Washingtonia的湖邊走走, 逛了下Lindt 巧克力專賣店, 進去晃晃後, 拿了兩顆情人節的小 Lindor Truffles 試吃品. 在車上, 我和Ken就在開玩笑說這種情人節的Truffles, 裏面包的會不會是酒? 一聽, 小涼馬上把他手上那顆丟給我說: "馬麻, 裏頭包酒我不吃了!!" 不管之後我們怎麼和他說我們在開玩笑, 他都覺得他不要試了. 剛才, 我就打開一顆來吃, 小涼跑過來一直看, 我咬了口, 說," 巧克力是牛奶口味! 你要不要吃一口" 他說 "妳繼續吃, 吃到裏面看看到底是不是包酒"..OMG, 真是夠小心了! 然後一直等到我吃到中心, 和他說" 裏面包的是牛奶啦" 他才稍微放心, 舔了一小口後說, 那我要吃另外一顆........

 

這....個性是怎麼來的, 我是最愛亂試新東西的人, Ken 是對有興趣的東西也會很義無反顧去嘗試的...小涼, 你這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