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是前幾天發生的事了,雖然在噗浪記了,但小涼爸還是覺得我該儘量把事情記在這裹己經好回憶。

1。

就是幾星期來小涼爸一直問我, 你生日要什麼? 我就一直還想不出來我想要什麼.......

這兩天他就說「如果 還不知道? 那給妳三杯珍奶? 夠不夠」.


前天在回家的路上,小涼把拔又問我一次,小涼聽到便說 " 那. 我畫一張卡片給媽媽, 爸爸畫一張卡片給媽媽, 媽媽畫兩張卡片給我和爸爸..."

唉,真是的. 這樣我不是反而比較累? 然後我就問小涼, 有沒有禮物給我? 小涼就說" YEAH!! 禮物!!!!" .. 然後想一想說" 禮物就是要你不知道的才叫禮物呀"

.. 好好好... 反正我想一定是一杯珍奶,我去買:P 然後sharing.......

 

2。

今天下午小涼在家看體操大賽,晚上,我們去超市買東西時,小涼在車上又說,「媽媽,我要和你說唷,我今天下午看的那個體操的事」

我問他,你的感想是什麼?他說「吼~很難耶」,然後搖搖頭說「我真的很不想把拔去做這個」。

頓時我大爆笑心想,為什麼小涼會以為Ken會要去練體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