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Junior

相約了好久,  今天終於帶小涼去和一些小學老友的小朋友們一起玩!! 地點是國父紀念館的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下午一點我們到的時候, 店裏人不多, 大概是今天下雨的關係(不過後來雨就停了耶! 真棒!). 我和小涼在店裏走來走去, 後來決定坐在比較靠湖邊的那個區, 等到大夥來了, 大家就撟一橋給小朋友們也有位置坐和玩. 今天出乎意料的芳儀帶了可愛的小狗Junior! 小涼這個小狗迷, 一看到狗就整個人迷住了. 後來, 很久時間都想和小狗玩, 和小朋友們玩一玩也會再跑回來看看小Junior. 今天的小朋友年紀其實都相差不多, Yili的小孩(5)和小小孩(4) ( Yili稱呼小朋友的方式真有趣)都很可愛, 很像日本小孩, ^_^ , 也很乖. 吳佼家的妹妹1歲半, 也超像洋娃娃的. 果然, 男女有別呀. 女孩子們都很安靜很乖巧.. 反觀小涼和小猴(吳佼的帥兒子)年紀差不多, 玩起來也差不多, 就是跑來跑去, 精力充沛的很.. 小猴很活潑有禮貌. 小涼還是一開始害羞擺酷, 後來玩起來就停不下來的樣子. .  而吳佼媽媽果然是經驗老到, 帶了玩具和餅乾來^^! 感恩!  芳儀旻娜都對小朋友很有一套耶, 太厲害了. 芳儀還讓小朋友們溜狗. 只見小涼一直興奮的一會兒跑一會兒停下來東看西看,  Junior在後面完全不知道這個小孩要帶他往哪裏去的樣子, 實在很有趣.

後來店裏又有其它的客人也帶著小朋友們來, 只見一群小朋友們就在戶外的空間跑來跑去, 我就抱著Junior和大家聊天說, 真是愜意.

難得這次回台灣能有機會和大家見到面, 小朋友也終於有機會可以玩在一起..^^..

小孩子到處跑著玩著, 我們大人有的沒的亂聊, 時間居然很快就過了~~  真是個愉快的下午!! 後來Ken問我到底和大家聊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道今天過了個很棒的下午. 難得的覺得帶小涼出門沒那麼累. 呵呵! 超級感謝這群老朋友們!

愉快的歐會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四段505號(國父紀念館內, 光復南路上入口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