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的

小涼最近很愛很愛講話, 也實在粉無厘頭, 昨天在外面時, 小涼忽然問我

媽媽, 那是什麼聲音?”

我說我不知道耶!” 然後加了一句媽媽不是什麼都知道耶

小涼就回我可是我什麼都知道耶

我就反問他那你要不要告訴我那是什麼聲音?”

小涼就一付很理所當然的話說那是嗶嗶聲呀!”

 

後來,  因為看到很多飛機在空中飛, 小涼就又問我

媽媽, 你知道有些飛機是不會飛的嗎?”

我問是嗎? 有什麼飛機是不會飛的呀?”

 他說有些飛機沒有加油就不會飛呀!!”

… … 小涼, 你很適合去出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晚上, Ken開車來接我們回家時, 小涼在路上一直怪腔怪調的說話(學外國人的口音說中文? 還是自己發明的), 說一說, 就和我們說你們知道city bus叫什麼嗎?” 我就說公車?” 他回答不是啦, 是叫西巴”…然後自己笑到快瘋了….

小涼, 你真是可以再無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