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4-001s.jpg 

今天我們去 Laurel 的滑冰用品店看小涼的冰刀鞋,開在路上,high way上的警示出現某個出口有車禍,說會造成一些交通堵塞,不過因為我們在那個出口前就要轉95(另一條公路)所以就沒理會。不過我還是隨口唸了句「前面有車禍耶,真可怕,希望不嚴重」,結果,小涼一貫的反應就出現了,他馬上挺起身往前看,然後問「在哪裹呀?我沒看到」。我就和他說在前面,不過我們不會經過,這時,我們剛好轉進往95的那個出口,小涼還是一直不放棄,頻頻問「在哪裹呀?為什麼可怕呀?」。又解釋了一會兒,小涼好像懂了,不過馬上就出了個笑話,他往我這邊的車窗外看,然後問我「媽媽,那是什麼?」我才轉頭看,小涼就指著某輛超過我們的車問「媽媽,是不是這個車禍呀?」我楞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那不是 “ 車禍 “ 啦!是 “貨車“ 」然後我和Ken就一直笑。小涼馬上對我吐舌頭,一副很不好意思他弄錯的樣子。哈哈!真是太可愛了。之後解釋了什麼是車禍,什麼是貨車。結果,小涼的反應是,「為什麼這輛貨車要去撞別的車呀」他的腦子還是一直堅持這輛貨車和我剛才說的車禍有關。

 

光是這個「車禍」「貨車」我們就打發了十幾分鐘的車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