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涼和小布 

p.s 左圖Bryn忽然牽小涼的手,讓他怪不好意思的。

最近小涼常說,他在學校最好的朋友是 David 和 Bryn, 他最喜歡 Bryn.  Bryn是一個超級可愛漂亮的小女生.  其實在他們在兩歲班就同班了. 只是 Bryn小了小涼好幾個月, 而且 Bryn小時候很靜, 常常都一個人玩.我是很驚訝小涼和Bryn會湊在一起. 因為Bryn很文靜很害羞, 小涼在學校"瘋瘋的". 而且以前喜歡小涼的女生都是比較"主動派"的. 不過我們都很樂見這樣的結果 :)

那天我們到學校時, Byrn一看到小涼就招手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Joshua,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唉唷. 好可愛呀. 小涼因為剛到, 還在那裝酷裝不好意思. 讓人家小女生連續問了好幾次"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後來, 還一直招手要小涼過去(請想像一個很腼腆的小女生的動作)。有時, 我們去接小涼時他們在吃點心, 小涼和 Bryn 就一定是最後那兩個. 兩個人吃東西都是慢郎中(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產生的感情?).然後兩個人就會邊吃邊相視而笑 :P 真是有點肉麻。


上星期五去接小涼時, 小涼居然還和 Bryn 一起在做 "YOGA" . 然後兩個人互相說著「Joshua/Bryn, look what I can do!」。太好笑了. 還好 Bryn 脾氣比較好, 會讓小涼, 所以兩個人每次意見不同時, 最後都是Bryn讓步. 以前小時候小涼和 Natalie,就常常意見不合而「打」了起來。


看到這麼兩小無猜的樣子, 我就又開始捨不得讓小涼不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