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雖然已經從potty training 中畢業了, 但有時出門(要坐車坐比較久)時他就會穿尿布. 所以, 偶而, 他要上尿尿或是便便時, 會先問一下,"媽媽, 我穿的是什麼?"

今天下午, 他玩一玩, 說 "媽咪, 我要大便". 我回答"很好呀, 那你先吧, 因為剛好我也想去便便" , 小涼就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問" 媽咪, 你穿的是什麼?" (他的意思是, 你穿的是尿布還是training pants).. 讓人有點斜線在臉上.

後來, 因為他穿的是尿布, 他決定在尿布裏大便便. 我就說, 那我去上廁所囉. 他一聽, 就很高興的回我" 好呀!! 我們看誰比較FASTER".. ... 真是的.. 連上廁所也要比快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