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去學校接小涼放學, 小涼正在穿外套時, 有一個小女生跑到育琦面前說: "Joshua is my boyfriend!" 

"喔!" 育琦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轉頭看小涼。

小涼看著育琦很不好意思的笑著。正想跟育琦說那個女生的名字時, 這個女生又開口對小涼說: "If you want to marry me, you have to remember my name!"

小涼又繼續傻笑, 跟育琦說: "She is Katie."

晚上回家小涼在寫功課時, 我問他: "你的 girlfriend 不是 Yushin 嗎? 你現在還有常跟她玩嗎?"

"有啊! Yushin 每天都會一直來要我跟她玩。不過我也有跟別的小朋友玩。" 小涼邊寫功課邊說。

"那 Katie 是怎麼回事? 你有兩個 girlfriend 嗎?"

"嗯......" 小涼不知道怎麼回答, 一付就是她說是那就是吧的樣子。

" 你還真多情耶!" 我笑著說。

小涼聽到這句話, 突然停下來看著我說: "沒有啊! 他們都只有一種琴啊, 都只有彈鋼琴啊! 我拉小提琴, 沒有很多琴啊!"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 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育琦趕緊跟我解釋我才知道他把 "多情" 聽成 "多琴"。

 

現在小女生都這麼早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