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一天早上小涼起床叫我們,可是我和小涼拔超累的(因為連續幾天晚睡),所以就一整個不醒人事的沒理會小涼。後來,小涼又再睡了回去。這一睡,等我們全家起床已經九點多,而我十點要去上 safety training的課。所以在路上我就和小涼說,今天把拔先送我去上班再送你上學唷!小涼說:可是我想妳在車上陪我玩。我說:可是今天來不及了呀!小涼回說:「如果來不及,那為什麼我八點時叫你起床那麼多次,你都不起床?」「現在才說來不及?」..... 我一整個無語呀。

這個家,到底是誰是媽媽呀?

******

 

剛才,我無聊說了句:最近事情好多好煩唷。小涼聽到了,回了句:那你就哭吧。我說:我煩的時候不想哭,只想罵人。小涼說:那就罵把拔吧,不要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