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涼到很晚還是不願意上床睡覺, 問他為什麼也不說, 到了十一點多育琦抓狂了。於是我趕快把小涼帶離戰場, 好好問他為何不願意睡覺。

他跟我說: "因為我怕會做惡夢。"

我想也是。之前他做過兩次惡夢, 不過沒想到會讓他怕成這樣。我告訴他愈晚睡愈會做惡夢, 不想作惡夢就要早點睡。

後來我帶他進房念故事哄他睡, 果然沒兩分鐘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小涼起床, 我問他: "怎樣, 有做惡夢嗎?" 

"ㄟ?! 沒有耶!" 小涼很高興地回答。

"你看吧?! 我昨天就跟你說了! 把拔說得沒錯吧!"

小涼想了一想, 突然不太高興地說: "可是我也沒做好夢啊!" (我 OS: 喵的! 你最好是要求這麼多。)

然後他很不高興地接著說: "我要做好夢, 我現在就要!"

然後就看他很生氣的躺回床上說: "我要做好夢, 我現在就要!!!"

 

這種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