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吃飯, 小涼吃飯的過程中有點坐不住, 後來就一直在我身邊擠來擠去的.....後來, 在車上時, 我就問他, 你覺得你今天吃飯表現的好嗎? 他看了我一眼說, "不好... " 我問他" 為什麼?" 他說" 因為我一直在妳旁邊擠來擠去, 還玩妳的頭髮". 我說, 知道這樣不好, 下次不可以囉. 他說" 好" , 然後又馬上接了句" 其實, 我覺得我還蠻乖的, 我都沒有吵耶" "妳不覺得嗎?".......

恩恩...我是覺得小涼今天表現真的就像他說的一樣. 是一半一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