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涼在為了要去書店鬧脾氣. 我要他把飯吃完我才會帶他去, 可是他堅持要馬上出發.  好不容易他把飯吃完了, 出門前他突然想到什麼跟我說: "把拔, 如果媽媽生了一個弟弟跟我一樣棒的話, 那我們就 Keep 他吧!"

"那如果他不棒的話呢?" 我覺得很好笑.

"那就把他送給瀚瀚 (瀚瀚是小涼的表弟)" 小涼說.

"可是你有很棒嗎? 你剛剛還在鬧耶! 這樣我要 keep 你嗎? 那我把你送給瀚瀚."

"我明天就會很棒了!"

---

在往書店的路上. 育琦跟小涼說: "涼涼, 你很棒. 可是有兩件事常常沒有做到. 第一就是吃飯都不好好吃, 喜歡跑來跑去. 另一件事就是生氣的時候會想打人. 如果這兩個缺點可以改過來的話, 那你就很棒, 就 perfect 了."

這時小涼轉過頭看著育琦, 緩緩地對育琦說: "NO---BO---DY IS PER---FECT!"

只見育琦啞口無言, 臉上三條線馬上跑出來. 我知道 "nobody is perfect" 是 Clifford 教他的.

小接著解釋說: "那個 Clifford 裡面的那個 Charlie 啊, 他不會 juggling, 所以 nobody is perfect." 把他在 Clifford 裡看到的劇情又說了一遍.

還好平常偶爾我有跟他一起看 Clifford, 我只好開始跟他解釋 Clifford 裡的 "nobody is perfect" 的涵義是什麼, 不能用在這裡等等等.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真的了解.

小涼還真會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