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Plurk上噗過的. 不過還是寫成日記吧.

 

上星期六中午買麥當勞當午餐, 回家的路上在車上, 他問"媽媽, 我可不可以現在吃漢堡?", 我說" 回家再吃". 他又問"媽媽, 我可不可以現在喝汽水?", 我又說"回家再吃吧". 於是, 小涼以不滿(不是生氣)但溫和帶點無奈的語氣說" 媽媽...你...你...你可不可以再相信我一點"

來澄清一下, 基本上, 他是在耍寶! 從那天後就很愛用這種"可不可以"的語氣和句型來說話...

而據他的說法是, 我很愛用"可不可以"...所以, 是學我的.

 

昨天, 在Pet Society替Lulu shopping, 看中一款新進的鏡子, 訊問小涼的意見, 沒想到在旁邊玩玩具的他說 " 隨便~ 隨便~這種事妳決定就好了" 一付好像我很無聊, 這種事也要問他一樣~ 為什麼.......不過, 既然小涼說了, 我就買了! :P

而這次, 當然, 完完全全就是Ken的口氣和說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