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涼有點發燒,所以我們固定會幫他量耳溫。
今天小涼爸又在幫小涼量耳溫時,小涼冒出一句:「把拔?!我幾分呀?」,小涼拔回他「幾分?給你一百分好不好?

剛才,涼涼問:我的耳溫槍呢?我回答:在我的「包包裏」。結果...小涼大叫「什麼?在妳的bumble bee裏?」.... (annoyed)

小涼的中文和英文,到底是好不好?:p 

 

另外,

昨天幫小涼洗澡,他露出胖胖小肚,我就說,「小涼,你是不是小豬」。他很認真的說「不是!!!」「我是小雞!!」(是啦,我們知道你的生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