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新學期的開始, 所以小涼原來 summer program 年紀比較大的同學都到另一個班去了. 小涼這個禮拜開始到學校都不太高興, 一直吵著要跟以前的朋友玩 (他比較要好的剛好都是年紀大的). 不過說不高興歸不高興, 每天下午去接他還不是玩到不想回來.

昨天早上到學校小涼又在念著要找他以前的朋友, 正當我跟育琦要離開時, 小涼的一個老師跟我們說他建議小涼可以轉到年紀比較大的那一班, 雖然小涼年紀還沒到. 因為這幾天他發現在學校不管教什麼, 小涼都學得很快, 什麼都一下就會了, 他覺得小涼在這班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另一班小朋友年紀比較大, 小涼過去有可能會比較吃力, 不過可能對他比較好, 比較 challenging. 我跟育琦半信半疑, 因為我們根本還沒想到小涼學習上的事, 本來送他去學校只是讓他去玩而已, 我們最常小涼說的就是: "反正你去學校就是一直很用力的玩就對了." 他也每天都玩的髒兮兮的回來. 結果現在老師跟我們說小涼 very smart. 建議我們問問學校有沒有名額可以讓他轉班, 雖然學校那邊可能不會答應.

育琦就去跟校方詢問, 告訴他們老師的說法. 反正後來就是要讓小涼轉過去就是了. 後來我們幫小涼整理東西的時候, 又跟老師聊一聊, 老師說小涼很 sociable, 在班上人緣很好. 我跟育琦只是覺得很難想像, 對小涼在學校的樣子又更好奇了.

結果今天早上到新的班, 小涼看到好朋友是很高興,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新環境, 本來都沒事, 我跟育琦要離開時他居然哭了起來, 老師跟我們說沒事要我們快離開. 離開沒多久育琦打電話回學校去問小涼的狀況, 老師說小涼一哭, 班上的女生(老師是說 all the girls) 全都跑過來抱他跟親他, 然後他就高興了. 現在正跟大家一起要開始 circle time. 所以現在是什麼狀況?

今天下午我很好奇的問小涼, 新的班教了什麼東西, 結果聽小涼講起來跟原來那個班差不多啊. 我還以為今天回家小涼會拿因式分解來問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