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金牛

Ingrid 是我在BBHOME 交的朋友, 因為Ingrid家的寶貝Nemo和小涼同是金牛座, 生日很接近, 後來又發現我們的育兒的想法很接近~ 感覺上很麻吉!! 只可惜我們隔的好遠, 沒機會見面.

這次回台灣, 難得的有機會待上比較久的時間, 也終於, 我們在今天下午有機會去拜訪IngridNemo !

^_^ 一見到NemoIngrid, 就覺得很親切! 很像很久沒見的朋友.  Nemo是個瘦高的小帥男! 小涼還是一副不好意思就擺臭臉的模樣(..)  Ingrid 和我年紀差不多, 可是看起來好年輕呀! 有氣質又很漂亮. 難怪Nemo那麼討人喜歡! Nemo很大方, 把他的玩具一樣一樣的拿出來分享, 而且Nemo真是個恐龍通! 關於各種恐龍的事都知道. 我也學了一點什麼神龍擺尾”, 還有認識了甲龍””暴龍等等等各種不同的恐龍.   其實不止是恐龍, Nemo對於the cars裏的各個角色也是如數家珍. Ingrid了段the cars的故事. 小涼聽的津津有味:P

小朋友玩, 我和Ingrid也隨意亂聊.  只是時間過的好快~~~ 對了, Ingrid 居然還記得我愛喝綠奶茶, 太感動了!! 這綠奶茶真是太好喝了(原來是UCC的). 愛吃的我居然就喝了兩杯(後來坐捷運時一直想上廁所:P) 對了, 還有蛋糕也很好吃耶.  真不好意思讓IngridNemo忙進忙出的. 而且我們又是打擾了人家好久好久. :P . 不知道回美國前還有沒有機會再去拜訪.

我想, 如果我們能長居台灣一定很棒. 有這麼多好朋友和很可愛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