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恩恩和涼涼

今天帶小涼去大學同學YiChun家拜訪. 她們家住汐止, 我們坐捷運到南港站. YiChun特地開車下山到捷運站來接我們, 然後我們一起去接恩恩放學.  第一次坐到南港站, 才發現南港站的二號出口有一面牆是幾米的作品, 超棒的!! ^^

YiChun家有兩個小女娃. 兩歲的恩恩和才兩個月的晨晨. 很久沒有看到小BABY, 原來兩個月的BABY這麼小, 超可愛的. ^_^  . 雖然小涼很棒, 不過大概是女生的私心吧, 我真的很想有個女兒! YiChun家坐落在山邊高樓, 景色很好. 環境和空氣都很好! 回來台北這許久, 很久沒有聞到這麼清新的空氣了. 一開始, 小涼和恩恩在樓下跑步”. 小涼這個小子, 一點都不懂的憐香惜玉, 自己一直跑, 跑得很起勁, 恩恩妹妹也很認真努力的跟著跑 ^_^ . 後來我們到YiChun家坐坐, 還吃了很好很好吃的蛋糕!!  小涼則是像隻小猴子, 一直跑來跑去的, 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嚇到恩恩:P 還好. 蹦蹦跳的涼涼和乖巧的恩恩兩個人也很融洽的玩在一起, 還坐在大窗邊看著外面的風景聊天J 兩小無猜的樣子超可愛的. ^_^ .. 結果不知不覺, 時間就過了. 我們打擾了一整個下午才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