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涼和小安 

小涼前一陣子剛上三歲班時對上學這件事變得很排斥,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哭著說他不要去上學, 到了學校也總是上演著十八相送的場景, 每天早上弄得我跟育琦都是落荒而逃。一開始我們擔心是不是他在學校被欺負, 因為他總是說不喜歡班上的小朋友。問小涼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猜應該是因為他還沒交到朋友。

 

小涼的學校有兩個三歲班, 但是在兩歲班時他比較好的朋友像 Natalie, Isabel, Mathew 都和他分到不同班, 所以剛開始我們也有點擔心他適應的問題。

 

這個禮拜開始小涼每天都很反常, 早上不用叫就會起床, 而且每天起床不管有沒有睡飽心情都很好, 到了學校也很快就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回家也常常聽他說起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的情形, 也開始聽到他提起一些我們沒有聽過的名字, 其中最常聽到他提到的是 "Annabelle"。他總是說: "我最喜歡 annabelle......"。

 

前天下午去接他, 一進教室門就看到他跟一個金髮小女生在追逐, 場景有點像電視裡的三流浪漫青春校園喜劇, 只是男女主角只有三歲。後來我問他才知道原來這位女主角就是 Annabelle。今天早上一到學校 Annabelle 看到小涼進教室就很高興地大叫 "JOSHUA!!!"。 然後馬上跑過來給小涼一個 big hug。

 

原來是愛情的力量讓小涼喜歡上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