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3.JPG

今天是 MCRRC 辦的一年一次萬聖節兒童馬拉松. 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然後有分1 mile. 1/2 mile 和 1/4 mile. 小涼報名的是1 mile的活動. (原因是跑完1 mile 的可以拿到一個奬牌, 其它的則是 ribbon). 

R0014814.JPG

昨天中午, 我們先去領了號碼和一個goodie bag, 還有T恤. 今天早上九點的活動, 我們七點起床, 八點多到了活動場地已經人山人海了. 據說今年有2000個小朋友參加. 聽說是歷年來最高的(和歷史上(我忘了年份)有一年一樣多). 八點半開始主持人帶著所有的人跳跳舞. 讓小朋友們活動活動筋骨. 接著就分批準備出發了. 小涼是7歲以下 1 mile 組. 是第一批. 另外, 又細分了小朋友自己跑或是家長一起跑的. 小涼和小涼拔一起跑!! 我則負責照相!! (這真是份艱難的工作, 因為人太多了, 我根本很難卡位照相). 

IMG_0395.JPGIMG_0402.JPG

看著他們出發後, 我就趕緊到終點來等著照相, 沒多久, 就看到小涼和小涼拔出現了, 小涼居然到最後還愈跑愈快的衝刺!!(大概就是因為小涼拔在一旁幫他配速配的還不錯..所以到最後還有體力). 可惜我一直被別人擋到, 所以沒法好好的照到很清楚的照片~~ 算了. 下次要和小涼溝通到, 叫他跑旁邊一點. 聽小涼拔說, 快到終點時, 因為小涼在衝刺, 所以旁邊的家長們都在替他加油!! 大喊" GO!! YOU CAN BEAT YOUR DADDY!!!" 小涼聽到就愈衝愈起勁!!!! 

IMG_0423.JPG

哈哈!! 跑過終點, 雖然看起來沒有上氣不接下氣的, 但他話都說不出來了. GOOD JOB, JOSHUA!!

IMG_0427.JPG

小涼拔說, 一路上小涼都很認真很努力的跑, 他覺得很驕傲 !! 

這活動真不錯, 明年再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