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涼第一次參加游泳隊的 meet。所謂 meet 就是我們這個 league 裡的幾個游泳隊的比賽。今天是跟我們這附近最大的一個社區 King Farm 的游泳隊比。地點是在 King Farm 的游泳池, 小涼說他第一次參加只想游仰式和蛙式。所以他參加的是八歲以下男生的二十五公尺仰式跟蛙式比賽。小涼比賽比出興趣了, 他說下次他四式都要參加外還要參加四式混合 (Medley)。

暑假小涼一有空就到游泳隊練習, 所以泳技進步不少, 體力也好很多, 可以連續游一個半小時不休息。我們現在開始參觀幾個 swim club,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他的, 希望開學後能夠有更好的環境可以精進他的泳技。附上幾張比賽的照片。

IMG_0040.JPG   

賽前練習

IMG_0053.JPG  

仰式預備

IMG_0091.JPG  

IMG_0093.JPG  

IMG_0094.JPG  

蛙式跳水預備

IMG_0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