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涼中午吃學校營養午餐的日子, 晚上回來育琦在煮飯, 他在畫畫, 畫到一半突然跟我們說: "把拔馬麻, 你們知道嗎? 以後如果學校的 menu 那天寫是 chicken nugget 的話, 我那天就一定不要 buy lunch。"

"為什麼?" 我跟育琦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小涼還蠻愛吃雞塊的。

"因為他寫是 chicken nugget, 但是其實是 fish nugget。" 小涼有點不太高興的說。

"你怎麼知道?" 我問。

"因為我在排隊的時候, 看到他寫 chicken nugget 但是旁邊畫的是一隻魚!"

"那 fish nugget 不好吃嗎????" 我跟育琦都問了。

"我沒有吃啊!"

"什麼!!! 你放著就沒吃午餐嗎????" 我跟育琦都嚇一跳, 差點要吼出來了。

"我點的是 pepperoni pizza 啊!" 

 

差點沒跌倒。那既然是吃 pizza, 關 nugget 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