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小涼的活動很多, 十月一日的 fall festival (見前篇日記), 然後我們跟去台灣學校的郊遊- Fall festival in Bulter orchard farm(看相簿). 然後小涼學校的 field trip (又是去 farm 採南瓜-他採了一個 perfect pumpkin), 然後這星期五是學校的 halloween parade+party.

IMG_8663_tn.JPG  

 

來說說 Halloween parade,

今年小涼想扮的本來是T-rex, 我們找了很久, 都不滿意(價錢或是樣式..), 後來, 小涼說, 那他要穿去年那件dragon披風! 還好還可以穿 :)  小涼的理由是, 他很喜歡那件披風, 而且現在的學校同學都沒有看過他穿這件呀! 很好很好. 沒有盧著要什麼什麼.  於是, costume 就定下來了. 星期五 parade 時小涼很興奮的帶著 costume 出門了.(因為不能直接穿著坐校車, 所以是到學校再換). parade是下午1:45開始, 結束後有party.

下午一點四十五時, 我也趕到學校等著看小朋友的 parade, 而小涼其實不知道我會來 (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等呀等的, 從高年級開始一班一班的從學校正門出來, 繞了停車場一圈再從門口進去. 由於小涼是K, 最低年級的, 所以一直到最後面才出來,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 大部分的家長都走了,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從門口走出來的樣子. 小涼的老師打扮成一隻貓, 然後一個個小朋友跟在後頭, 小涼出現了, 我一叫他名字, 他嚇了一跳, 很興奮問我要不要待下來參加他的 party. 我說會呀, 然後又陪著他走完 parade 路線(因為人變少了, 所以很方便跟著走). 接著就回到教室參加 party... 又玩又吃又聽故事的. 最後還拿了 goody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