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小涼學校是Picasso月,所以他們介紹了畢卡索。也讓小朋友作畫。

以下是小涼畫的幾張掛在走廊的畫:

1. 畢卡索畫像

畢卡索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scanner太小,小涼的畫沒法全部放進去,所以下面兩張都不完整,上下左右都被截了)

2。森林 

(來稍微解釋一下:右邊的黑塊是一個人「動態」地要走入森林。左邊的藍色塊是一個人要「跑」出森林。然後其它的藍色是瀑布。右下方的小咖啡色是一隻馬。中間紅色的是花....中間咖啡色又帶黑色塊的是一隻大象...然後,我忘了。明天問他再補上)

森林

 

3 這張畫掛在走廊時是受詢問度最高的(有一天我們到學校,老師特地和我們說很多家長經過走廊都來問她這畫是誰畫的....據說在museum裹有張大師(不知道是誰?)的畫是長這樣(一群人在祈禱)。

不過後來我問小涼,他說「不是呀,我畫的是提琴,有大提琴和中提琴和小提琴...」...所以, 就是那些家長想太多了。

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