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涼最近實在寶貝。

 

譬如,我們前幾天在畫畫,他畫完他的畫,就放在一個檔案夾裹,然後走過來我旁邊看我畫,說「媽媽,等你畫好,要放進來我的夾子裏」。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們一家人感情很好呀!」

 

又,前兩天半夜小涼忽然醒來要喝奶,想說他口渴,就只倒了一點給他,誰知他不滿足,喝完,在我耳朵邊小小聲的說「媽媽,我還要再喝」,由於半夜我愛睏,一開始沒聽清楚就沒理他,誰知,他又反覆的說了幾次(態度超好超溫柔的,所以就不得不去倒了)。然後又喝完後還想再喝,我就和他說,等一下吧。他說,「那我要在妳耳朵邊說話」我說好。然後他挪了半天,把我的頭橋了半天,頭髮撥一撥,然後就一直摸著我的耳朵,慢慢地他又睡回去了。

 

第二天半夜,是Ken睡他旁邊,隔天,Ken和我說,小涼凌晨時又要喝奶,他倒了點給小涼後,小涼又清醒過來說「爸爸,我只要喝兩口,這是第一口,你可以去倒第二口給我可以嗎?」真是有好笑到。所以Ken也是心甘情願的去幫他倒了第二次奶。不過很守信用的的,喝完「第二口」他就睡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