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三個人都在書房, 小涼用育琦的 iMac 在打電動, 我在寫我的 take home exam, 育琦則在小涼旁用我們那台快掛掉的 PC 上網。難得小涼專心在打電動所以我們能夠享受難得的安靜。

突然育琦指著電腦螢幕跟我說: "把拔把拔,我想要買這個。"

我正抬起頭就看到小涼轉頭看著育琦的電腦很不耐煩地嘆了口氣說: "哎!哎喲!你又想要買什麼東西啊!" 一說完就轉回頭繼續打他的電動。

育琦聽到這句話先愣了一下,然後我們就開始狂笑。

育琦當然是很不服氣,不過這個小子居然已經開始會管他媽媽了。

我伸出大拇指對小涼說: "小涼,Give you a big thumb up!" 小涼也伸出拇指對我露出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