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最近看了一個叫 Super Why 的兒童節目, 小涼很喜歡三隻小豬的故事.

今天睡前照例他又說:"把拔, 你可以講 three little pigs 給我聽嗎?" 我好不容易把故事講完, 但他還是一點都不想睡. 就問他:"小涼, 豬大哥, 豬二哥跟豬小弟你想當那一個?"

他馬上很興奮地跳起來說:"我要當 big bad wolf!!!"

"Why?" 我問.

他很認真地回答:"因為我要 blow the brick house down!" 然後很大力的吹一口氣說:"就像這樣!!!"

哇! 小涼你真狠, 連豬小弟的房子你都想用吹的就吹垮, 那你要小豬們躲到那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