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 "sunshine"

我們家附近有家Amazing  glaze, 就在常去的WholeFood Market 的旁邊.  一直就想去玩, 這家店主要就是提供機會讓你可以自己”pottery, 各種杯碗瓢盆, 或是裝飾品, 然後他們會幫你燒.  之後成品就可以帶回家. 還可以在這裏舉辦Party . 很有趣的店.

前幾天終於有機會帶小涼去畫了!! 這家店真的很棒, 空間的設計很乾淨明亮, 裏頭一櫃是滿滿的各式 pottery, 除了杯杯碗碗外, 有存錢筒, 相框, 吊飾等等. 然後有一櫃是各式的顏料, 一架是各式畫筆. 還有一些圖書或是參考資料.

計費方式是這樣的:

挑一個Pottery, (每個 pottery 價格不同), 小涼挑了個小碗12.

然後第一個小時studio fee是七元, 任何的工具和顏色隨你用. 第二小時開始是12/60分鐘, 以時間累計計費.

完成後把作品給他們, 他們替你燒, 五天可以取件. 所以今天我們畫了一小時, 加上小涼挑的小碗12, 總共是20.

可以用鉛筆打草稿然後著色, 奇妙的是鉛筆的痕跡在燒窰時就會不見. 不過小涼當然不用鉛筆打稿. 而是直接大筆顏料一沾就塗了下去, 天馬行空的畫, 呵呵. 反正開心就好.  後來, Ken 也來幫忙, 最後的最後, Ken 寫上Joshua 的名字 (等他寫完我才想到, 其實可以讓小涼自己寫, 反正他自己已經會寫名字了!).  總之. 第一號家庭作品誕生. 小涼命名為” Sunshine ”.

專心作畫2 專心作畫4

今天, 去拿回這個碗, 成品的感覺真的很棒. 色彩很亮, 質感佳. 小涼說, 要拿來裝水果!  等從台灣回來再來多畫幾個.  

 

Amazing glaze:  http://www.amazingglaze.net/

Mt. Washington Mill
1340 Smith Ave
Mount Washington Mill
Baltimore, MD 21209
  

Phone: 410-532-3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