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和Santa

 

星期六我們去買完菜後到Mall裏走走, 剛好遇上可以和Santa合照的活動 (居然還有和Santa吃早餐的活動?!) 小涼看了, 就直說他要和 Santa 照相.  Ken 嘴裏唸著女人和小孩的錢真好賺 (這點我贊同), 還是開心的帶著小涼排隊了. 小涼也很乖的排著長長的隊.

後來, 終於輪到小涼了,他自己走上前去讓Santa抱著,坐在腿上, 一開始他們先讓我們用我們的相機側拍了一下小涼和Santa的合照, 然後就讓小涼和Santa聊天, 等聊完了才照相. 雖然看得出來小涼很緊張, 但他還是和 Santa 說了話, 也許了願望. 後來, 攝影師替他們照相時小涼是緊張又很制式的說了cheese, 不好意思的照了相.

終於, 小涼 完成了 和Santa 見面的願望.  星期一小涼上學時, 就很大聲的和全班宣告說他和 Santa 見了面唷!

也和大家說聲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