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4.JPG 

小涼的游泳老師常說小涼像一隻魚,因為他只要一到水裏就停不下來。上星期六我們發現社區的游泳池開放了,小涼超級瘋狂,於是每天我們都到游泳池報到。而且,游完第一天,小涼就和救生員交了朋友(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因為小涼一直很認真的依老師提醒的小地方一直練習。日有所思,前兩天晚上,小涼先睡了,到了我和Ken要睡,才剛躺在床上,就聽到咚咚咚咚咚的聲音一直在敲床。一看,小涼趴著睡,在夢中居然腳一直在「打水」,還不知道說了句什麼,笑了一下哩。

今天去上課時,老師看小涼游了一次自由式,和仰式,就直接開始教他蛙式了。不過小涼常不小心自由式的動作就跑出來,真是太有趣了。老師也一直說小涼的自由式和仰式都游的很好,他一直以為我們有另外找私人教練(是啦,Ken教練辛苦了。)。看小涼游的這麼開心,我們也覺得很開心(真的有點小驕傲:p)。

 

來個小插曲:

後來我們回家時,在路上,我們在討論蛙式為什麼是叫breast-stroke. 小涼忽然說:仰式應該要叫「sleeping-stroke」才對呀!! 

 

p.s 托小涼的福,泡了一星期的游泳池,我也黑了,我的自由式換氣也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