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002s.jpg 

小涼自從開始自稱 Big Boy 以後,就天天把 "我是 Big Boy 了。" 這句話掛在嘴邊。現在對他來說 Big Boy 似乎是無所不能刀槍不入的象徵。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下午我開車帶著小涼去接育琦下班,因為下午小涼用安全剪刀的時候不小心,在手上弄了個小傷口。小涼在車上就一直唉唉叫說很痛。唉到一半他好像突然想到什麼,很認真地對我說: "把拔,為什麼 Big Boy 也會剪到手啊?不是只有小 Baby 才會剪到手嗎?" 這是什麼問題? 還好當時是在等紅燈,不然我可能會 ㄘㄨㄚ\ ㄑ一ㄩ\。

 

於是我就開始跟他解釋: "變成 Big Boy 表示你會比較小心啊,但是你如果不小心當然還是會剪到手。大人不小心也會剪到手,所以小涼要小心啊。"

 

小涼馬上說: "就像媽媽上次切菜不小心切到手留好多血。"

 

好吧!你現在應該知道變成 Big Boy 後不是刀槍不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