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2480 

這算是結婚週年禮物? K 的生日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 總之, K 有鑑於我們家砸在星巴克的錢實在太多了, 終於下了決心, 趁著年底折扣期, 下手了這一台 Nespresso Lattissma plus. (我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因為對星巴克有了感情, 有點失落. 不過想到隨時可以輕鬆的喝到咖啡..就很開心)

當初, 其實我想買的是 citiz 或是 pixie 的型號. 不過到了 Nesspresso boutique 去經店員仔細解說後, 覺得我們家比較適合的是 lattissma plus. 差別在哪? 其實就是 Lattissma plus 有一個牛奶盒裝在上面, 所以可以自動打好奶泡加在咖啡裏. 對於我們來說, 我們喝咖啡一定加牛奶, 所以citiz 或 pixie 那種要另外買分開的奶泡機, 自己倒奶泡進去的就比較沒那麼方便了. 而且 lattissma plus 的這個牛奶盒, 平時可以用完就直接冰在冰箱, 一個星期再清洗一次就好了. (還標榜可以放洗碗機洗)

買到現在兩個多月, 真是太滿意了.

 nesspresso coffee 

(分開打奶泡再倒到咖啡上, 視覺上更漂亮, K覺得我很無聊)

 

這台機器唯一我要挑剔的大概就是煮咖啡時的聲音有點大(不過我也沒比較過其它的). 但其它的都很滿意, 咖啡的品質, 奶泡的品質 (奶泡的濃密度還有好幾段可以調). 還有, 也可以單打奶泡泡綠茶奶鐵和熱可可. 每天晚上飯後, 小涼就問句, 把拔, 你要喝哪個口味, 然後就幫他把拔泡上杯咖啡. 也替自己泡上杯熱可可.  真是太幸福了. 

 IMG_2499 

(小涼的熱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