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錄影位置較遠, 所以收到的音量很小, 請大家看影片時把音量調大..不過記得看完影片音量要調回來唷!! 

 

小涼今年二月時開始學古典吉他. 為什麼挑這個樂器呢? 去年底小涼拔和朋友組了個樂團, 小涼陪著把拔練團, 有一天小涼和我們說他想學吉他組樂團, 我們就開始找這附近好的音樂學校, 適合小涼的古典吉他老師. 最後選上 Levine Shcool of Music  的古典吉他 program. 先去和 program director interview, 讓他們了解小涼的個性, 還有他的想法,目標以及我們的要求後, program director 介紹了我們小涼現在的吉他老師. 

就這樣, 小涼開始學習古典吉他. 這十個月來小涼真的很努力的學習, 練習吉他. 就連暑假沒上課的幾個星期, 他都會練習吉他. 可以感受出他對吉他的熱愛, 也看得出他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 上個月, 老師問小涼有沒有意願參加年底學校辦的 recital. 小涼一開始有點猶豫. 後來老師鼓勵說他彈得很好, 參加 recital , 累積上台經驗, 然後可以去比賽, 比賽得名的話有奬品, 小涼問奬品是什麼, 老師說通常是奬金, 小涼一聽到就說" 那我要參加 recital ". .... 呵呵, 果真很金牛呀.  於是, 老師幫小涼選定曲子, 小涼開始練習...這過程中, 發現小涼有很多對音樂的想法, 老師也給小涼很多的自由表逹他對曲子的想法. 很開心, 小涼遇上一個很適合他的老師. 

這星期, 小涼一直很緊張. 昨天晚上還緊張到睡不著. 

今天我們提早半小時到了表演場地, 發現小涼這一場表演是今天的第二場, 在等待前一場結束前, 剛好有些空檔. 找了個琴房, 小涼開始練習. 結果小涼緊張到手發抖.我心想, 還好有早到, 讓他暖身一下. 後來表演開始,  這一場表演有 13 位表演者,  小涼是第三位出場的小朋友, 也是唯一一位表演古典吉他的. 其它的大多是小提琴和鋼琴. 在輪到小涼表演前, 我也緊張到不行. 不過, 小涼看起來緊張歸緊張. 他一上台還蠻鎮定的感覺. 整體表演不錯!! 

小涼 recital 初體驗. 成功 !!!!!

2012 Dec 02 recital

表演前的練習..

 

2012 Dec 02 recital

等待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