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的事了。

禮拜三小涼放學回來, 說: "把拔, 我可以吃一顆糖嗎?"

"就一顆喔!" 

於是他去拿了一顆從去年萬聖節的戰利品。

沒多久, 我發現他嘴唇跟舌頭整個都變藍色。

我說:"ㄟ...兩涼, 你以後要吃糖的話盡量挑那種顏色比較不那麼鮮艷的糖果吃, 好嗎?"

"什麼是鮮艷?"

"就是比較不 colorful, or 顏色沒那麼 bright 的糖果。因為顏色越多越鮮艷表示他用了很多特別的色素, 對身體不好。就像你在書上看過的, 自然界的東西顏色越鮮艷越可能有毒。"

"好, 我知道了。"

 

晚上游泳隊練習結束後在 Whole Food Market......

"把拔, 我可以吃冰淇淋嗎?"

"好吧! 你今天練習很認真, 跟媽媽去挑看你想吃什麼口味的。“

小涼在冰櫃前看來看去決定要吃香草口味的。

"小涼, 你平常都吃巧克力跟香草的, 這次要不要試試那個 purple 的?" 育琦問。

"不要, 那個顏色那麼鮮艷, 一定有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