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1 polar pentathlon    

今天小涼參加七歲以下組的五項全能比賽 (Pentathlon). 也就是要比25公尺的蝶式, 仰式, 蛙式, 自由式, 再加上一項100公尺四式混合.

說是七歲以下,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七歲, 只有3 個是六歲的小朋友.

小涼今天一早起床就和我說, "媽媽, 我很期待今天的比賽, 非常興奮". 我問他會不會緊張, 他說, 不會, 說自己會很努力去游. 還自己說, 希望自己能得名, 如果沒有, 也沒關係, 下次再努力. (很愛評論的自己說了一大堆:P).   總之, 他很認真努力地完成每項比賽, 還都破了自己先前的紀錄. 雖然每項有排名, 但比賽最後是以五項加總的成績來排名, 前八名有奬座. 小涼拿到了七歲以下組的第五名!! 不過最讓我們高興的其實是他每個式都更進步了, 破了自己的紀錄. 

2012 01 polar pentath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