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從小就是個充滿'愛'的小孩. 他看卡通只看"溫馨"類的 (Clifford, Max & Ruby..之類的). 到現在為止, 他不願意看 Disney 的卡通, 因為有壞人. 而他朋友中廣受大家喜歡的蜘蛛人, 超人那些 superhero 的卡通. 小涼自然連看都不想看. (不過他倒不會排斥和朋友玩這類玩具). 還記得去年夏天帶小涼去電影院看 Alvin & Chipmunks 的電影, 看到有壞人要抓 chipmunks 時, 小涼害怕緊張的在電影院裏站起來大叫 " 快跑出去!!"  有時我會想, 這小孩. 會不會太有愛. 太單純了. 

前兩天我們在車上, 和小涼談起游泳, 滑雪等運動. 小涼拔在提醒小涼游泳各式一些該注意的小地方. 然後我就問了小涼一句" 小涼, 不管做什麼, 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心裏想的標準答案是"安全"). 小涼很認真的回答我"是愛". 然後加了句"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 is "LOVE" 

當下我只好說: 對, 除了愛之外. 安全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