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因為我們要到滑雪場去度假, 幾經考慮下, 我們提前送了小涼他夢想很久的 ski, ski boot, 還有專用游泳袋(上面綉有他的名字). 所以在聖誕節前幾天, 我和小涼討論他聖誕節禮物時, 我和他說, 今年爸爸媽媽送了你很多很棒的禮物, 阿嬤也寄了很棒的禮物來, 所以聖誕老公公可能只會送你卡片囉. 小涼說"很有可能耶. 因為D(小涼好朋友)去年就是這樣, 他爸爸媽媽送了他很多禮物, 後來 Santa 就只有給他一張卡片說他很棒". 

就這樣....聖誕節來了. ...

24日是我們出發去度假的日子, 小涼一早起床, 就嚷著, 媽咪, 卡片在哪裏? 我要寫卡片給 Santa. 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聽到他邊寫邊唸, 告訴 Santa 我們這幾天不在家. ..然後他把卡片放在窗台.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度假了.

IMG_1106.PNG   

25日一早, 小涼很早就起來了, 他一下就發現在他的ski上有夾一張卡片!! Santa 留了張很漂亮的卡片給他, 告訴他他今年很棒, 也收到很多的禮物, 希望他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明年也要一樣棒. 小涼收到卡片超級開心, 說'我就知道Santa有看到我留給他的卡片'. 然後他又留了張字條給 Santa 說" 謝謝 Santa, 也祝 Santa 有個 快樂的聖誕節'.. 我看到這幕覺得, 原來這小美國人真的很愛寫 "Thank you card "

IMG_1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