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小涼和我說" 馬麻, 我想參加學校的 running club 可以嗎?" 我說" 如果你很喜歡就可以呀? 但怎麼註冊呢?". 小涼就說"我已經自己報名了! 就是和體育老師說, 填一個表就好了" 我說"那很好呀"(心裏OS, 這算是先斬後奏吧. 但也很高興他能自己做決定不用我出面). 然後小涼拔就說小涼下午回家已經和他說了, 而且他問小涼, 這個 running club 要做什麼, 小涼的回答是"每天可以一直一直跑!!!". 呵呵呵. 果然是小涼會想要參加的 club. 然後我又仔細問了一下小涼詳細狀況. 原來是學校鼓勵小朋友們運動跑步. 所以讓他們想跑的人可以在午休時間去繞著操場跑步, 跑一圈蓋一個章, 然後小涼很興奮的說" 馬麻, 你知道跑二十圈之後會怎麼樣嗎?" "會怎麼樣?"(我以為是拿奬品?!) 結果小涼說" 然後我就可以拿到另一張卡, 繼續蓋21-40的章....(喂~~~ 這有什麼好興奮的) 

接著我就提醒他愛跑步很好,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累了也不要為了蓋章硬去跑, 他就和我說" 我如果累了, 我會走完一圈". (我想是老師有提醒了). 然後, 學校也發了一些 county 路跑的活動, 鼓勵小朋友去. 我們之前去參加過一次還不錯. 所以囉, 我們就決定, 只要不和游泳的活動撞期, 我們就去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