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小涼上公立學校後的第一個暑假。也就是今年開始我們得為他的夏天安排一些活動來填滿他的時間。我們希望這些活動不只是可以打發他的時間, 也希望他可以從中得到樂趣, 交到新的朋友, 可以參加一些他本來就喜歡的活動, 和一些他以前沒接觸過, 但是又 "可能" 有興趣的。

今年春天, 我跟育琦和小涼就討論出 summer camp 的主軸, 也就是 "Art + Music + Sports"。從小涼出生以後, 我跟育琦對他的期許就是希望他長大可以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希望他能夠欣賞文學藝術跟音樂, 還有運動的習慣。所以從小育琦就常常帶著他一起做一些 art work, 也捨得讓他用各種不同的畫筆作畫。說是作畫, 其實就是他愛怎麼畫就怎麼畫。不過代價就是以前在 Baltimore 住的那個房子牆上地上都可以看到小涼畫的痕跡, 這讓我們搬家時賠了不少錢。

Sports 的部份主要就是六月和七月的 Rockville Rays Swim Team, 每天幾乎游泳隊都要練習, 還有一些游泳比賽可以參加。八月沒有游泳隊了, 目前是計畫到時讓他去參加棒球營, 他從小就跟我打棒球, 他也想去參加個球隊, 學學真正的棒球。

Music 是安排他七月中到八月初有三個禮拜要去我們這附近一個音樂學校 Levine School of Music 參加音樂營。今年這個音樂營的 theme 是 "Jazz", 小涼從小就喜歡各種音樂, 我想到時候他應該會玩得很高興。

Art 的部份, 育琦幫他安排了從 06/27 到 07/08 兩個禮拜, 到我們這附近一個蠻有規模的 VisArt Studio 參加 art camp。記得第一天 camp 結束我去接小涼, 他跟我說: "把拔, 我超喜歡這個 camp!" 他每天都很期待去 VisArt 做 project! 今天是他 art camp 的最後一天, 有一個成果發表會, 我們去看他這兩個禮拜做了什麼, 然後可以把成品帶回家。

參加 art camp 的好像是女生居多。

付上幾張今天的照片。

photo.JPG

R0013783.JPG   

R0013784.JPG  

R0013787.JPG  

R0013789.JPG  

R0013795.JPG  

R0013802.JPG  

R0013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