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小涼的暑假開始, 由於我們幫他安排的 summer camp 要下週才會開始, 所以這個禮拜就由育琦請假帶他參加一些活動。

 

今天早上我才到公司沒多久, 就接到小涼打來的電話。一開口就哭得很委屈。

"把拔! 我在哭~~~" 嗯, 我聽得出來。

"為什麼要哭呢?" 我問。

"因為馬麻罵我。" 

"馬麻怎麼會罵你呢?" 

"因為我想玩 PBS Kids, 馬麻說要先寫完功課才能玩, 可是我不想寫。" 這你也說得出口。

"那你跟馬麻說, 把拔說先寫一部份, 然後玩一下, 然後再把剩下的寫完。不過其實把拔出門前要你寫的功課也只有一點點, 你五分鐘就可以全部寫完了啊!"

 

不到一分鐘, 電話又響了。這次哭得更大聲。

"哇~~~~~~ 把拔, 馬麻 ignore 我~~~~~~。"

"為什麼?"

"我不知道~~ 馬麻不理我。"

"你叫馬麻聽。"

這時電話那頭傳來育琦的聲音。"程小涼, 你又打電話跟把拔告狀了喔!?!?!? 你不要一直打電話去吵把拔啦!"

 

還好小涼是男生, 這樣ㄋㄞ我還頂得住。 如果是女兒的話, 我應該會被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